close

 

◥ MY GOD.

 

  沒能來得及在昨天(元旦日)發表這篇文字。

  只是說,新的一年了嘛...除了老生常談地祝大家新年快樂之外,我也立下一個目標,希望個人能在有生之年,那個最後的日子來臨之前,圓滿達成。

  雖然應該沒有人想知道究竟我立了什麼鬼目標,所以就不贅述了。

  當然不只是因為這個啦,還有就是,一件尚未進行的事情在嘴邊說越多遍,就越不可能去實際完成的這點道理我還多少知道一點。

  就是這樣。不過我的目標與本文附圖有關!對。

  對了,說到前天的跨年夜呀,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經驗,只是在家邊喝紅茶邊吃東西邊看電視轉播而已。我突然覺得盧廣眾是個好表演者。

  約略如此。沒什麼內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記 驚嚇之餘 新目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